小王

躺平摸鱼

血腥玛丽

人物,背景OOC      伽小cp文



       一连几天的阴雨连绵,整个星星球弥漫着潮湿闷热的气味。

       宅家也似被这种氛围感染,彼此之间除了必要的交流,并没有过多的言语。

       “博士。”伽罗开口打破了这份沉寂,“我,想用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可未等他说完,宅博士便大声吓止,“不行!谁也不允许!”

       这是他们无法改变的事实,即便一次次的穿越到过去的时间段,但也只是一遍一遍的经历失去小心超人的痛苦,将伤疤割开,露出血肉来。因为死亡是无法跨越的鸿沟。

       开心超人从沙发上站起:“博士,我们试一下这个方法吧。毕竟这是我们剩下的唯一一个,如果这个方法还行不通……”开心超人没有继续说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可以!太危险了!我会找到其他方法。”博士严肃的拒绝,又像是无力的在劝慰着自己和超人们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有人接下宅博士的话,良久,“我先回屋了,博士。”伽罗轻声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宅博士愣了一下,随之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伽罗慢步走回屋,关门,反锁。他知道反锁并不管用,毕竟大家都是超人,而且宅博士还是个科学家。但这样算是个心里安慰。他自嘲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床头是他与小心超人的合照,阳光,快乐。伽罗上前,拿起照片,轻抚着小心超人的脸,“我会把你带回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蜷缩在床上,抱着照片,慢慢的合上了眼,仿佛在等待着某一个时刻,为了这个时刻他会为此拼尽全力,不顾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午夜,伽罗打开房门,看了看大家都在熟睡中,便安下心来。

       回屋,反锁,点燃蜡烛,关灯,面向镜子,轻启嘴唇,低语着“血腥玛丽,血腥玛丽,血腥玛丽”。

       镜面开始如水面一样的开始荡漾开去,又随即向中心聚拢成模糊的人影;蜡烛在摇曳着,但镜中的烛光晃动地更加剧烈;伽罗看向镜面中模糊的人影,颤抖的声音问道:“请问,您知道,小心超人还会回来吗?”

       人影并没有回复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,怎样他才会回来?”伽罗继续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未来阿德里星……”镜中的人影好似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要怎样做?”他寻问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能量,你的……”人影开始消散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能量?未来是什么时候?”伽罗看着快消失的人影,急切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可镜中只有它的声音在回荡,模糊的人影已经消散,烛光也正常摇曳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开灯,收拾好之后走出卫生间,坐在桌前思索着,提笔写道:“对不起,博士,我还是用了这个方法。请原谅我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,没有出现任何不妙的情况,我向血腥玛丽寻问到了救小心超人的方法,我会离开星星球。不用担心,我会把小心超人带回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伽罗,敬上”

      “那后来呢?叔叔,后来小心超人回家了吗?”小孩子七嘴八舌的问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后来啊,伽罗将小心超人带了回来,他们一起回到了宅博士家。从此,伽罗和五超人们又回到那个抓抓坏人,维护星星球人安全的日常生活中啦。”那个叔叔起身,轻轻揉了揉其中一个小孩子的头,“好啦,你们该回去了,乖,我们明天再讲新的故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小孩子们听话的向叔叔挥手,跑回家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何必要骗自己呐?”阿奇走过来问,“你等了这么长时间,小心超人都没有出现,当初招唤出来的血腥玛丽,可能是你的幻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,我不甘心。”伽罗低声说道,“你回去吧,我自己走走…对了,向我待那群小孩子说声对不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阿奇疑惑不解,但伽罗未再说话,只好点点头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伽罗走向远处,“我来找你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太阳照常升起,小孩子又来到了听故事的地方,但讲故事的人已经不在,有一个哥哥在等待着他们,欠身,“孩子们,对不起,叔叔去旅行了,以后我来给你们讲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