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王

躺平摸鱼

当指挥官说我爱你(6)

人物OOC      AAL指       混合组篇

指挥官无性别,自觉代入即可




渡边

       “大叔,你最近怎么样?”指挥官看向渡边缠满绷带的上身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挺好的。对了,别在我这儿耗着了啦,你去帮忙安抚受伤的人吧,谢谢。”渡边仍旧背对着指挥官处理自己的伤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指挥官并没有出门,而是走上前去,轻抚着渡边后背的伤疤。

         渡边感受到了触碰,加快了处理的速度,匆忙转身道:“乖,我真的没事,别担心啦。”说着,张开双臂,将指挥官拥入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指挥官轻点头,在渡边的怀中蹭蹭,仰头看着他:“请你,在这场战争没结束前,一定要保护好自己,我不想失去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相信我,不会的。我还要和你一起看花海。”  



罗塞塔

        极地的风毫不留情的吹在指挥官外露的皮肤上,罗塞塔向前飞去,将手里的外套盖在指挥官的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冷的,罗塞塔。”指挥官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罗塞塔却看见一遍嘴犟的指挥官,一遍把衣服裹紧。她笑了笑,道“时间还长,穿上吧。辛苦指挥官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指挥官摇摇头,握紧罗塞塔的手,十指相扣,她被极地风吹的冰冷的机械手感受到了温度的暖,那是人类的独有温度,与爷爷的手一样的触感,她贪恋这样如灯般的暖,想要更多点。

        理性渐渐被感性占领,罗塞塔顺势将指挥官抱起,低头说道,“指挥官,这样会更加暖和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也没想到一个这么劣质的谎言,指挥官相信了并抱紧了她。

       漫长的巡视工作结束,将指挥官放回守林人营地,要离开时,指挥官拉住罗塞塔的手:“和你在一起很安心,能陪陪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罗塞塔转身,道了一声“谢谢,指挥官也很温暖。”



哈卡玛

       “哈卡玛!哈卡玛!”

       哈卡玛停下手中的工作,立即转头,“先哲大人,有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并没有等来七实的声音,却听到了指挥官抑制不住的笑声,也看见了指挥官手中的不断响着自己名字的喇叭。“指挥官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你好,哈卡玛,我想拜托你帮个忙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您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听说你会机械舞,所以你舞蹈一定很好,可以请你和我一起跳个舞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,请先发送给我歌名和视频,我学习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。”说着,指挥官打开喇叭,声音开到最大,“你爱我~我爱你~我们一起甜蜜蜜~”

        指挥官随着音乐舞动起来“哈卡玛,我们一起跳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之后,每到此时,此地总会响起指挥官与哈卡玛的“你爱我~我爱你~”和那欢快的舞姿。



       指挥官再此踏进九龙,便被邀到了曲的庭院里。

      指挥官远远的听见了古琴声,轻手轻脚的走进庭院,那好似一幅古画一般将指挥官深深的吸引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音乐声了却,曲站了起来,“过来,指挥官,别站那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指挥官迈了迈僵硬的腿,一瘸一拐的走向曲,站在了曲对面。

       “坐这里。”曲将指挥官拉过来坐下,“我来教你弹。”将手抚在指挥官的手上,轻拨琴弦,声音悠扬远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时间就在这慢慢随琴音飘远,虽只学到了一点点皮毛,却也很开心,“请问,这首曲子叫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《凤求凰》”曲回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指挥官脸刷的红了,支支吾吾的点了点头。曲看着指挥官的这幅模样,笑笑,揉了揉指挥官的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,我也爱你。”指挥官低头轻声说。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