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王

躺平摸鱼

当指挥官说我爱你(7)

人物,背景OOC    ALL指      清理部队篇

指挥官无性别,自觉代入即可



卡列尼娜

  卡列尼娜站在月球实验基地上望着红潮覆盖的地球,愣了神。

  “卡列尼娜!有你的电子邮件。”布偶熊将电脑递出去。

  “嗯……嗯!”卡列回过头来,接住电脑,打开了邮件。

  【卡列尼娜小姐:

  可安好?见字如面。

  想必这信送到你手中时,中秋节已经过去了,不过,我还是看见了你在艺术协会扮演玉兔和小朋友玩游戏。卡列当时很可爱,好想一把抱住,rua一下。

  对了,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说,虽然与世界无关,但我爱你,与你我有关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指挥官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敬上】

  “哼,我才不要与你有关。”卡列尼娜红了脸,着急的跺了下脚,嘴里嘟嘟囔囔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比安卡

  “比安卡小姐,早上好。”指挥官边喊边飞扑上去,扑进了比安卡柔软的怀抱中,顺势蹭了蹭。

  “指挥官,早上好。”比安卡微笑着抱住,“指挥官有何事?”

    指挥官离开比安卡的怀抱,站好,从背后拿出一朵花:“这朵百合花送你,寓言永远的爱。”

  “永远的爱…”比安卡重复着这句话,脸色显的更加羞红,“永远的爱…谢谢指挥官的爱,我会珍藏永远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