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王

躺平摸鱼

幼儿园趣事

ALL指    人物背景OOC    指挥官无性别(祂)

  时隔四个月左右,终于更新了

  

  指挥官在执行地面任务时,因细微的操作失误导致又一次躺进生命之星的病床。

  “教授,指挥官现在情况如何?”丽芙担忧的问着。

  “身体上没有大碍,只是暂时停留在自己的意识中还没找出口。”希波克拉底教授拿出了扫描仪器,说道“你们想看看衪的意识是什么样子的吗?”

  “……”灰鸦小队的成员沉默不语

  “逗你们的,放轻松点。暂时留生命之星观察两天,如果还未醒,就需要你们进入祂的意识中了。”希波克拉底教授笑了笑,将扫描仪器放回盒中,“这只是个小问题,你们不必太紧张啦,先回去好好休息吧。”

  “既然教授都这么说了,你们也回去吧,放心,相信我们。”哈桑拍了拍露西亚的肩膀。

  “知道啦,谢谢教授,最近麻烦您啦。”露西亚行了军礼,和丽芙向休息室走去。

  “对了,里的特化机体训练进行的如何?”哈桑坐在病床边的椅子上问道。

  “进攻,速度,防御等各方面都很好,只是意识海…”希波克拉底教授没有继续说下去。

  “明白了,还是有难度的,问问阿西莫夫意识海稳定进程。对了,告诉里不要过于勉强自己。”哈桑替指挥官将祂身上的被子向上盖好,站起身来,“走吧,开会时间快到了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希波克拉底教授将医学器械收好,和哈桑一同走去会议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两天后)

  指挥官仍旧躺在病床上没有醒来。

  “现在,只能由你们进入意识中将祂唤醒了。”希波克拉底教授看了一眼意识扫描仪器,“先简单了解祂的意识世界,有助于你们更快的完成任务。”

  只见,屏幕上慢慢出现了许多人,指挥官则是站在门口,迎接一个又一个的小孩子。

  “这个好像是我?”露西亚看着红发的小女孩道。

  “那个小男孩是神威吗?”丽芙指着屏幕上和朋友交流甚欢的金发小男孩。

  “看来,这可能是个幼儿园。”哈桑笑着,“哈哈哈,没想到呀。”

  “好了,一切准备就绪,出发吧。”希波克拉底教授提醒着。

  露西亚和丽芙在一旁躺下,意识链接开始……

  “早上好,宝贝。”指挥官拥抱了一下露西亚。

  “……”短时间的沉默之后,“指,老师,早上好。”露西亚打完招呼便向前走去。

  “小露,露西亚。”指挥官在后面喊着,“亲爱的,你忘记量体温啦。”

  小露回过头,有些疑惑不解,心想:〈构造体是没有体温的〉但还是走向指挥官,由指挥官拉着手量好体温。

  “小露今天怎么是最后一个来园的?是因为家里有事吗?”指挥官问道。

  “…嗯,对的。”露西亚只好顺着指挥官的话说下去。

  “好啦,我们到班了。”小露抬头看了眼班牌——大二班,之后便由指挥官送进班内,待露西亚坐回位置后说,“小朋友早上好,我们要开始上课啦,请大家坐好!”

  指挥官在balabala的讲课,露西亚和丽芙在窃窃私语。

  “丽芙,周围情况如何?”

  “很安全,没有任何感染体信号。我们要怎样唤醒指挥官?”

  “先摸清这个时代的环境吧。不好!有危险!”露西亚警惕起身。

  “小露,丽芙,注意听讲,不要打扰其他小朋友上课。小露,乖乖坐好,可以吗!”指挥官命令式的问道,不容他人反驳。

  露西亚点头坐下,“我们下课再聊。”

  丽芙将“好”字写在露西亚的手上。

  “我们讲到了,第一个登上月球的人是阿姆斯特朗,今天又是我们的月球日。下面,请小朋友们坐到前面来,我们准备发射火箭啦!”指挥官将白板上的月球放大,“保持安静哦~老师要去拿你们制作的火箭了,如果谁发出声音,那么火箭可能就给别的班级啦。”

  丽芙和露西亚一同看向那放大的月球,如此明亮,闪烁着银光,尤如一颗温润的玉珠子。在她们未来的月球,已经由人类的实验基地变成了怪物的产地。

  “好!”指挥官的声音打断了她们的思绪,“我叫到名字的小朋友拿着自己的火箭走到前面,3、2、1后用力向上一抛发射火箭。”

  “库洛姆,万事,卡穆,神威、小七实,哈卡玛,常羽,还有苏菲亚和邦比,拿好自己的火箭。”指挥官说完。

  只见小朋友手中的火箭只有库洛姆的最正常、万事纸制简化火箭、神威的火箭被游戏贴画盖住,全然不见火箭的身影、卡穆是烤串型火箭,七实的金属性火箭,哈卡玛的‘综合型’火箭(综合一些奇怪的东西),常羽,苏菲亚自带武器火箭,邦比的芭蕾舞火箭。

  “我们要开始发射喽,准备好!三!二!一!发射!”所有小朋友一齐喊着倒计时,指挥官嘴角上扬着,“你们非常成功,来看下一组小朋友哟。我要请谁呐?谁坐的最好我请谁。”

  只见所有小朋友坐的笔直,用渴望的眼神望着指挥官。

  “我请——请剩下的小朋友一起上来!”小露和丽芙扭头看看其他人的火箭,里的机器人火箭,露娜的灯型火箭……各式各样的,什么都有。

  “准备好,我们——三,二,一!发射!”指挥官和所有小朋友一起喊。

  “发射成功啦!我们的火箭都成功啦,宝贝儿们都很厉害呐!”指挥官和大家一起拍手鼓掌。

  “小朋友们,我们洗手,要吃加餐啦。”

  “好!”齐声回道。

  (加餐完毕,出门玩)

  “排队,在我面前站好。站一条直线。”指挥官拉着第一排的小露和库洛姆的小手,“我们玩滑梯,不过,你们不能大喊大叫,注意保护好自己的安全。明白了吗?”

  “明白了!”说完,小朋友们和脱缰的马似的跑向滑梯。

  “小露,丽芙,你们怎么不玩呀?”指挥官蹲下身子问。

  “我们,我们想问老师一些事。”露西亚想单刀直入的唤醒指挥官。

  “好,你们说。”边说着顺手揉了揉俩个人的头发。

  “老师,您是我们的指挥官,这里是你自己的意识世界,现世中的我们早已经离开被帕弥什侵蚀的地球。”露西亚一本正经的说着。

  “而指挥官你因为一次任务操作失误导致进入意识世界,我们需要你。”丽芙补充道。

  指挥官认真的看向她们:“我相信你们,可你们怎么证明这里只是我的意识?”

  “你可以试着让幼儿园直接放学。”露西亚思考下。

  “幼儿园放学。”指挥官说完,冷静的看向四周,并没有任何变化。“宝贝们,我们并没有放学呀。乖,你们去玩吧。”

  露西亚和丽芙只好无奈的点头离开。

  “怎么办,指挥官不相信我们。”(芙)

  “没事,我们已经种下了怀疑的种子,想必指挥官很快就可以发现了。”(露)

  (时间流逝加快,一天结束)

  【9月10日   晴】

  (今天我的两个小朋友说,这个世界是我的意识,而真正的我正躺在病床上等待醒来。虽然说我按她们的想法行动了,可事实上并没有直接放学。

  有点奇怪……)

  指挥官合上日记本,关灯睡觉。可睁眼的瞬间已经是六点钟,自言自语道:“我睡了吗?可能睡了吧。”

  收拾好后,到了幼儿园,今天里因为家中有事请假了。简单做些活动,上了堂主题课便放学了。

  指挥官每天都在重复着这样的生活,写完日记后,关灯睡觉。

  可明明该9月12,却直接成了9月16,慌张的翻开日记本,并没有缺少日期,可是却想不起来自己在那四天中都做了什么。

  到达幼儿园后,指挥官找到小露和丽芙郑重道:“我有些确定我是在自己的意识中。”

  露西亚和丽芙相视一笑,“指挥官为什么确定了?”

  “因为我的日常似乎不合理了。”

  “那指挥官要醒来吗?和我们一起回到现实中。”丽芙试探性的开口。

  “你们先回去,我想,安顿好这里,虽然这里只是意识世界。抱歉,宝贝。”指挥官朝着露西亚和丽芙微微鞠躬。

  “我们陪你一起。”小露和丽芙牵了牵指挥官的手。

  “嗯,谢谢宝贝们。”说着抱住她们,“我们开始吧。”

  下午上课时,指挥官将他们一个个的叫到身边。

  “库洛姆,老师要去另一个地方啦。记得不要给自己压力,要学会适时的发泄一下。”

  “神威,可爱的,活泼的神威,保持好这个样子哟,希望你永远的快乐呀。”

  “卡穆,给你,这是你生日我补给你的礼物。好好吃饭啊。”

  “万事,晚上要休息哟,补充好睡眠。抱抱我的小万事。”

  “薇拉,要遵守新老师说的纪律呀,保护好21号,辛苦薇拉了。”

  “诺克提,你也是,好好听新老师的话,我知道你和21号是小打小闹,但也是要和睦相处。”

  “21号,老师抱抱你,和小朋友们好好相处,自己遇到了困难,就找老师或者薇拉大胆说出来。”

  “渡边,这个是花种,老师送你,等到花开老师会回来的,照顾好自己哟。”

  “卡列,和小露好好的,老师也很喜欢你哒,不能说话呛人了哟。”

  “比安卡,老师将卡列交给你啦,这个是百合花胸针,给你。”

  “小七实要乖乖的,小七实可以多多带动哈卡玛一起玩,哈卡玛也要多多交朋友哟。”

  “艾拉和赛琳娜在画画和音乐方面很好,也要努力坚持哟,两个小宝贝。”

  “曲,小常羽,苏菲亚和小蒲牢,曲是很省心的好孩子,要学会保护好自己,也要多为自己找想。你们仨个小分队成员,要听话,好好听课,睡觉,吃饭呀。这样就可以长高高啦。”

  “露娜,送你一盏小夜灯,晚上害怕可以打开它,坏人就会飞走了。”

  “罗兰,我的小罗兰,谢谢宝贝儿带给我的快乐,但记得做好自己最重要。”

  “诺安,这是本和笔,上面想画什么画什么,抱抱~”

  “好了,宝贝们,再见了,我会回来看你们的,再见了。”

  指挥官叮嘱完毕后,走出幼儿园,在露西亚和丽芙的带领下,离开意识世界,进入那个看不到尽头的无奈的,被红潮吞噬着生命与希望的现实中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0)